检测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检测知识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检测知识

河北省橡胶支座检测

发布时间:2022-06-30 作者:中钢国检接口API 标签:

河北省橡胶支座检测,铅芯隔震橡胶支座在支承桥梁上部结构的同时还能够给桥梁提供弹性恢复力,起到保护桥梁结构安全的作用,但前提条件是铅芯隔震橡胶支座的质量符合相关技术要求,因此也要求相关方要及时做好铅芯隔震橡胶支座的检验检测。

橡胶支座检测,截至目前,国家授权检测业务范围十一大类,1900余个参数,1100余个产品,包括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国际标准以及美欧日等发达国家标准共计4000余个。涵盖钢铁产品,建筑钢材,紧固件,压力容器,混凝土及其原材料,预制构件,钢结构无损检测,钢丝,钢丝绳,矿石,铁合金,链条链环,锚杆,矿山设备,铝合金型材,铜合金,橡胶支座,输送带,电缆,防水材料,土工合成材料,橡胶制品,工程塑料,碳纤维等参数和产品。

铁路桥梁支座是连接铁路桥梁上部结构和下部结构的重要部件,能够适应上部结构的伸缩和转动,并将桥梁上部结构的反力传递给下部结构。为满足铁路大跨度桥梁的大承载力和大位移的需要,不仅要求支座具有大吨位大位移性能,同时还要具有一定的减震性能。

经过多天高效率的检测,中钢国检顺利完成了此次检测任务,检测人员在工作中密切配合,准确记录每一个原始数据,展现出的过硬技术实力得到了业主单位的高度认可。

橡胶支座检测,为了保持持续的市场竞争力,中钢国检历来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打造了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化的人才队伍。现有正高级工程师8人,高级工程师21人,工程师100余人,助理工程师200余人;硕士及本科以上学历占比高达85%,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人才保障。

以上就是河北省橡胶支座检测的简单介绍,有需要做桥梁支座检测的可以联系中钢国检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