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检测知识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检测知识

铝单板检测项目 铝单板第三方检测机构

发布时间:2022-05-13 作者:中钢国检xc-admin 标签:
铝单板是建筑工程中常用的金属材料,多用于幕墙结构与吊顶装饰用,为了保证工程质量,原材料进场需要进行第三方复检,铝单板检测项目有哪些?

铝单板(铝扣板)检测是依据国家标准 GB/T 23443-2009《建筑装饰用铝单板》进行检测的,其中都有规定的检测项目。
铝单板检测项目:
耐化学腐蚀性:耐酸性、耐砂浆性、耐溶剂性,膜厚,附着力:干式、湿式,铅笔硬度,耐冲击性,外观质量,光泽度偏差,耐人工候加速老化性,焊钉连接,尺寸偏差:基材厚度、边长、对角线、对边尺寸、面板平整度、折边角度、折边高度,燃烧性能:燃烧总热值 PCS、单体燃烧试验。

中钢国检铝单板检测案例:
样品名称 氟碳喷涂铝单板 规格型号 2.5mm (3003 系列)
生产单位 **铝业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 新建湖州至杭州西至杭黄高铁连接线站后房屋及相关工程*标
工程部位 候车大厅吊顶

中钢国检是国家金属制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可以进行铝单板性能检测,出具的检测报告全国认可,除此之外还能检测1000多种常见的金属材料,检测费用低检测周期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