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材料检测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服务 > 金属材料检测高强度螺栓连接副紧固轴力检测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热门标签

高强度螺栓连接副紧固轴力检测

检测标准:GB/T 3632-2008

检测项目:连接副紧固轴力检测

检测周期:7-10天

立即咨询
连接副的紧固轴力试验在轴力计(或测力环)上进行每一连接副(一个螺栓/一个螺母和一个垫圈)只能试验一次,不得重复使用。
连接副轴力用力计(或测力)测定其对差的对值不得大于测试轴力值的 2%轴力计的最小示值应在1kN 以下.
组装连接副时,垫圈有倒角的一侧应朝向螺母支承面。试验时,垫圈不得转动,否则该试验无效。
连接副的紧固轴力值以螺栓梅花头被拧断时轴力计(或测力环)所记录的峰值为测定值
进行连接副紧固轴力试验时,应同时记录环境温度。试验所用的机具,仪表及连接副均应放置在该环境内至少 2h以上。


 出厂检验按批进行。同一材料、炉号螺纹规格、长度(当螺栓长度≤100 mm 时,长度相差≤15 mm;螺栓长度>100 mm 时,长度相差≤20 mm可视为同一长度)机械加工、热处理工艺及表面处理工艺的螺栓为同批;同一材料、炉号、螺纹规格、机械加工、热处理工艺及表面处理工艺的螺母为同批;同一材料、炉号、规格、机械加工、热处理工艺及表面处理工艺的垫圈为同批。分别由同批螺栓、螺母及垫圈组成的连接副为同批连接副。

同批钢结构用扭剪型高强度螺栓连接副的最大数量为 3000 套。
连接副紧固轴力的检验按批抽取 8套,8套连接副的紧固力平均值及标准偏均应符合标准的规定

服务优势:

1、高强度螺栓连接副紧固轴力检测-全天候服务:24小时服务热线,随时接听客户电话,技术人员可在24小时以内抵达现场,定制检测方案。

2、检测范围广:中钢国检检测业务覆盖范围广,可提供金属检测、建筑材料检测、各类工程检测,检测范围包含防火、声学、抗风压(揭)等。

3、多样检测服务:根据客户的需要,我公司可为客户提供实验室检测服务;工程师也会根据项目需求到现场检测。

4、报告查询服务,关注公众号“中钢国检”查询报告真伪,报告上有二维码可直接扫描查询,为用户提供完善服务。

返回列表

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