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金属材料检测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服务 > 非金属材料检测输送带检测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热门标签

输送带检测

检测标准:MT 668-2008

检测项目:抗静电带的导电性、接头强度、钢丝绳直径、、黏合强度、导电性等

检测周期:5-7天

立即咨询

样品介绍

输送带是国家现代化发展必不可少的一种材料,输送带检测直接关系到是否能够推动质量强国的目标实现。

检测项目

抗静电带的导电性、接头强度、钢丝绳直径、、黏合强度、导电性、酒精喷灯燃烧试验、V带拉伸强度和伸长率、全厚度拉伸强度、拉断伸长率和参考力伸长率、尺寸、厚度、拉伸强度、粘和强度、绳与包覆胶粘合、层间粘合强度、横向柔性和成槽性、滚筒摩擦试验、绳间距、耐磨性、外观质量、样品采取、钢丝绳根数、钢丝绳偏心值、覆盖层拉伸性能、老化性能、耐磨耗性能、动态钢丝绳黏合抗疲劳性、橡胶渗透性、拉伸试验、静态接头拉断强度、拉伸性能、热空气老化、硬度、粘结剥离强度、宽度、覆盖层厚度、拉伸强度和拉断伸长率、撕裂力、表面电阻、巷道丙烷燃烧试验、覆盖层物理机械性能、层间黏合强度、直线度、有端带长度、环形带长度、长度、边胶宽度、侧面和竖直位移、安全性能、布层接头、粘合强度、阻燃性、酒精喷灯火焰燃烧试验、导电性能试验、覆盖层与织物粘合强度、钢丝绳中胶料渗透程度、夹持性能、防水性能、穿行阻力、变形性能、承载性能、外观、尺寸偏差、橡胶密封带夹持性能、外形尺寸、表面防腐处理。

检测标准

常用检测标准:
MT 668-2008 煤矿用钢丝绳阻燃输送带
MT 669-1997 煤矿用阻燃钢丝绳牵引输送带技术条件
MT 914-2008 煤矿用织物整芯阻燃输送带
MT 830-2008 煤矿用织物叠层阻燃输送带
GB/T 7984-2013 普通用途织物芯输送带
GB/T 9770-2013 普通用途钢丝绳芯输送带
GB/T 10822-2014 一般用途织物芯阻燃输送带
GB/T 12731-2014 阻燃V带
MT 374-2008 煤矿用阻燃V带
MT 559-1996 煤矿用带式输送机橡胶缓冲托辊安全性能检验规范
GB/T 21352-2008 矿井用钢丝绳芯阻燃输送带

服务优势:

1、输送带检测-全天候服务:24小时服务热线,随时接听客户电话,技术人员可在24小时以内抵达现场,定制检测方案。

2、检测范围广:中钢国检检测业务覆盖范围广,可提供金属检测、建筑材料检测、各类工程检测,检测范围包含防火、声学、抗风压(揭)等。

3、多样检测服务:根据客户的需要,我公司可为客户提供实验室检测服务;工程师也会根据项目需求到现场检测。

4、报告查询服务,关注公众号“中钢国检”查询报告真伪,报告上有二维码可直接扫描查询,为用户提供完善服务。

标签:
返回列表

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