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材料检测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服务 > 金属材料检测盘条检测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热门标签

盘条检测

检测标准:GB/T 4354-2008

检测项目:化学成分、屈服强度、抗拉强度、伸长率、金相组织等。

检测周期:3-5天

立即咨询

样品介绍

线材制品广泛用于煤炭、矿山、冶金、机械、建筑、石油、化工、航空、电子、海运、铁路、交通、轻工等国民经济各部门和国防军工部门,在国民经济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有的线材轧制以后可直接使用,主要作钢筋混凝土的配筋和焊接结构件用;有的则作为再加工原料,经过再加工后使用。作为建筑材料的线材,要求保证化学成分具有可焊性,要求物理性能均匀与稳定,以利于冷弯、冷拉与冷拔。作为拉丝原料的线材,要求保证化学成分和物理性能均匀与稳定,金相组织尽可能索氏体化,尺寸应精确,表面应光洁,氧化铁皮薄而利于清除。

检测范围

适用产品 执行标准 检测项目
优质碳素钢热轧盘条 GB/T 4354-2008 化学成分、屈服强度、抗拉强度、伸长率、金相组织、非金属夹杂等
高碳钢盘条 JIS G3506-2017 化学成分、屈服强度、抗拉强度、伸长率、金相组织、非金属夹杂等
不锈钢盘条 GB/T 4356-2016 化学成分、硬度、表面质量、尺寸,晶粒度等

注:因执行标准与检测项目较多,只展示部分常用标准与项目,其他检测标准与项目请联系客服进行咨询。

服务优势:

1、盘条检测-全天候服务:24小时服务热线,随时接听客户电话,技术人员可在24小时以内抵达现场,定制检测方案。

2、检测范围广:中钢国检检测业务覆盖范围广,可提供金属检测、建筑材料检测、各类工程检测,检测范围包含防火、声学、抗风压(揭)等。

3、多样检测服务:根据客户的需要,我公司可为客户提供实验室检测服务;工程师也会根据项目需求到现场检测。

4、报告查询服务,关注公众号“中钢国检”查询报告真伪,报告上有二维码可直接扫描查询,为用户提供完善服务。

标签:
返回列表

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