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材料检测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服务 > 金属材料检测合金类材料检测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热门标签

合金类材料检测

检测标准:TB/T 564

检测项目:力学性能、化学成分分析、硬度、盐雾试验、金相组织、尺寸外观

检测周期:5-7天

立即咨询

样品介绍

现在金属以及各类合金类材料使用越来越广泛,它不仅存在于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还普遍用于铁路、公路、桥梁、轨道交通等各类工程项目中,那么这些材料的机械性能、加工性能、耐久性、稳定性等等各种性能就显得至关重要。

检测范围

检测类别 检测项目
力学性能 拉伸、冲击、弯曲、疲劳、压缩、剪切、破断等
化学成分分析 C、Si、Mn、P、S、Cr、Ni、Cu、Fe、Pb、Sn、Zn、Al、Mg等
金相分析 金相组织、晶粒度、非金属夹杂等
硬度 洛氏、布氏、维氏等

腐蚀性能

盐雾腐蚀、应力腐蚀、耐盐酸性等

涂层性能

涂层硬度、涂镀层厚度

尺寸外观

外观质量、尺寸

注:由于涉及项目较多,只展示部分检测项目,可咨询客服确认具体检测项目。

检测标准

TB/T 1495.Q/CR 564、GB/T 41、TB/T 3395.、TB/T 3065.2、Q/CR 481、YB/T 036.7、GB/T 6402、GB 50205、JTG/T F50、Q/CR 9211、ASTM E8/E8M-16a、DL/T 681、GB/T 231.1、DL/T 802.2、JC/T 988、CJ/T 476、GB/T 2272、GB/T 3880.1、GB/T 5237.等。

注:由于涉及标准较多,只展示部分标准,可咨询客服确认具体标准。

服务优势:

1、合金类材料检测-全天候服务:24小时服务热线,随时接听客户电话,技术人员可在24小时以内抵达现场,定制检测方案。

2、检测范围广:中钢国检检测业务覆盖范围广,可提供金属检测、建筑材料检测、各类工程检测,检测范围包含防火、声学、抗风压(揭)等。

3、多样检测服务:根据客户的需要,我公司可为客户提供实验室检测服务;工程师也会根据项目需求到现场检测。

4、报告查询服务,关注公众号“中钢国检”查询报告真伪,报告上有二维码可直接扫描查询,为用户提供完善服务。

标签:
返回列表

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