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材料检测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服务 > 金属材料检测贯通地线检测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热门标签

贯通地线检测

检测标准:GB/T 13298-2015

检测项目:拉断力,断裂伸长率,最大外径,外护套的扩口试验,外护套环保性能,外护套耐中性盐雾试验,外护套厚度,金相组织检查,外护套外观,外护套一致性,弯曲性能,整体直流电阻等。

检测周期:3-5天

立即咨询

样品介绍

贯通地线是一种铁路信号接地电缆,它的缆芯是按层绞方式或同心方式绞合在一起的多根金属圆线,缆芯外部设置有一层铅护套。贯通地线多是用于铁路上,可以将铁路周边的建筑、强弱电设备接地,进行保护、防静电等处理,从而有效的保证人员及设备安全。所以,国家对铁路贯通地线的质量要求标准很高,需要经过严格的检测之后才可以投入使用。

检测项目

1.贯通地线拉断力 2.贯通地线断裂伸长率 3.贯通地线最大外径
4.外护套的扩验 5.外护套环保性能:Cd 6.外护套环保性能:Cr6+
7.外护套环保性能:Hg 8.外护套环保性能:Pb 9.外护套耐中性盐雾试验
10.外护套厚度 11.金相组织检查 12.外护套外观
13.外护套一致性 14.弯曲性能 15.整体直流电阻(20℃)

服务优势:

1、贯通地线检测-全天候服务:24小时服务热线,随时接听客户电话,技术人员可在24小时以内抵达现场,定制检测方案。

2、检测范围广:中钢国检检测业务覆盖范围广,可提供金属检测、建筑材料检测、各类工程检测,检测范围包含防火、声学、抗风压(揭)等。

3、多样检测服务:根据客户的需要,我公司可为客户提供实验室检测服务;工程师也会根据项目需求到现场检测。

4、报告查询服务,关注公众号“中钢国检”查询报告真伪,报告上有二维码可直接扫描查询,为用户提供完善服务。

标签:
返回列表

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