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检测知识

检测服务

检测案例

检测知识

河北镀锌检测机构 镀锌层质量检测报告

发布时间:2024-04-16 作者:中钢国检xc-admin 标签:河北镀锌检测机构镀锌层质量检测报告
镀锌层是钢材表面用于防腐的一种措施,包含热浸镀锌与冷镀锌,镀锌镀层的质量决定了镀件的防腐蚀性能,因此镀锌层质量检测是很重要的。

镀锌层质量包含镀锌层厚度与镀锌层重量,不同的产品参数会有一定的差异,具体可以看一下相对应的国家标准或者设计要求。

镀锌层厚度检测方法是 GB/T 13912-2020 金属覆盖层 钢铁制件热浸镀锌层技术要求及试验方法,锌层重量是依据GB/T 1839-2008 钢产品镀锌层质量试验方法进行检测。

中钢国检也是国家金属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专业金属产品检测机构,拥有高精密检测设备可以检测多种产品的镀锌层质量,包含架空绞线用镀锌钢线、电控配电用电缆桥架、钢丝绳、直缝电焊钢管、电气化铁路接触网钢支柱、高强度低松弛预应力热镀锌钢绞线、护栏波形梁用冷弯型钢、钢丝、螺栓、地脚螺栓、承插型盘扣式钢管支架构件、隔离栅彩钢板、建筑用轻钢龙骨等产品。

中钢国检送检流程:
1、与工程师沟通检测产品、检测标准;
2、邮寄样品,确定委托合同;支付检测费用
3、收到样品无问题开始检测,出具报告
4、邮寄报告、开票